户田惠梨香是SHERO的理由——SUPR 2021.04.23 翻-咖啡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电视剧《我家的故事》中神秘且迷人的护工小樱、在贫困的生活中让自己的才能开花的《绯红》喜美子,至今,户田惠梨香扮演了多种多样的女性角色。才32岁却已经让人感觉到成熟的她,现在认为的SHERO形象是什么呢?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拥有个性的人吧。有用自己的头脑考虑过的意见、有自己的坚定意志、具有不畏周围的人而明确表达出来的能力。坦白说,在日本还是有很多人会因为和周围的人行为不同而感到胆怯。但是,现在也渐渐有更多的声音一点点地放大,如果要是能让社会整体的意识改变,尊重每个人的个性就好了。”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在区分扮演各种角色的同时,作为“户田惠梨香”出现在媒体上的时候,总是给人利落而清爽印象的她,让我们窥见到她柔韧坚强的内芯。 “在脑海里浮现的,是演员树木希林桑。在过去和她共演的时候,曾经有幸和她交谈过许多话题,让我深刻感受到她是一个多么帅气的人。因为想更多了解希林桑,之后读了《paper movie》等内田也哉子(注:树木希林的女儿)写的书。学到了“守护对于自己来说重要的东西”的重要性。从那以后,我会留意让自己的内心不断升级,为自己留出读书、看电影等“一个人的时间”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在忙碌的日子中,她有意识地“不断挑战”。我问她“接下来想挑战的事”,至此一直简洁流畅地回答问题的她,少见地停顿了一下,想了一会儿这样回答到。    “作为演员,至今为止我有过各种经验。现在我感兴趣的不是作为演员的自己,而可能是更本质的部分。比如,去年因为父亲去世,我开始对生死观感兴趣。现在我读各种类别的书,正在学习中。我想扩大自己的器量,继续成长。”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去年走向“结婚”这个人生新阶段的户田桑。关于结婚观,她也给出了珍重诚实的选择这样有她风格的答案: “虽然我选择了结婚,但这不是幸福的唯一形式,大家都能找到各自认可的理想方式就好了。人不同价值观也不同,我觉得没有被周围带着跑的必要。” 这次的拍摄采用了2种风格。我询问了她对于和电视剧、电影拍摄不同的,让我们看到新鲜表情的她的感想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的封面拍摄,不是去扮演谁,而是要求我表现出‘户田惠梨香’特色的现场。前卫的服饰和妆容让我很自然地有了那种情绪,可以很放松地拍摄。” 克己地面对、修炼自己的本质,磨练个性。这种踏实的累积,型塑了演绎多彩SHERO形象的演员・户田惠梨香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lovErika | Powered by LOFTER